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♥ 伤害我你会心疼吗?♥

终于明白,原来太爱一个人,受伤的始终是自己。有一天,你若是能进到我的心里,你一定会落泪,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;有一天,若是我能进到你的心里,我也一定会落泪,因为里面都是你的无所谓。


伤我,你心不痛吗?如果我离去 永远地永远地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你会不会 在某个清醒的午后 想我想到心痛如果有一天 在街上看到我的手 被别人 紧紧地握着时你会不会 冲动地 告诉我 你依然爱我如果 有一天 我要死掉临死前 就是想看你一眼你会不会 不顾一切地回到我身边如果有一天 我忘记了你 不再爱你你会不会 不习惯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