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♥ 有些人你永远也改变不了 ♥

分手前,请你记得要对我好一点,
分手时,请别对我说其实你很好,
分手后,请你记得我只是陌生人,
就算是,我的心中依旧深爱着你...

你我的相识就像是一场美丽的误会,
从相识,到相爱,最终成为陌生人,
最初以为你一定会是我最后一个情人,
最终才知道你不过是我生命中的过客,
时间到了,幸福完了,缘分也尽了,
才知道原来自己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...

我是真的很爱你,只是你不懂得珍惜,
我是真的对你好,只是你不曾发现过,
我是真的不想走,只是你让我绝望了...

如果有一天,我对你提出分手,
我不会让你挽留,也不会接受你的挽留,
因为你不知道,对自己深爱的人说出分手,
是需要多么大的一份勇气...

你已经错过了应该珍惜我的时候,
在伤害已经造成了以后,才想对我做些弥补,
一切真的已经太迟了,
也只有我才会那么傻,
给你那么多次的机会,
让你一再地伤害我

或许你真的会改变,只是我已经不再相信了...
有些人你永远也改变不了的,或许有一天他改变了, 可他已经不再是你的,
有些事你永远也弥补不了的,或许有一天会变淡了,可伤害却一直存在着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